May 24, 2009

Innisfree Price List

讓大家久等了~~

這是 Innisfree 全系列的價錢表~

Innisfree Price List (Korea 2009)
** 這是 hotmail 的 skydrive, 好一點﹐ 進去後按 download~

Innisfree
- 新村 2 號出口
- 明洞 1 街 64-2 號
- 黎大地鐵站 3 號出口
- 東大門運動場(13/14號出口)

5 comments:

  1. BLOG主你好!
    我都係innisfree買左goodbye serum set
    不過吾知點用呀,可以教下我ma?
    thank you so much!

    ReplyDelete
  2. Goodbye Sebum set 有兩罐 labelled Step 1 & Step 2~

    Step 1:
    洗面,把 Step 1 倒在化妝棉上,敷在鼻子上約10-15 分鐘﹐ 再用棉布把浮出來的黑頭擦走(有傷的地方不要用)﹐ 用溫水清洗.

    Step 2 (面膜):
    取適量面膜集中在毛孔較粗的位置﹐ 等約 10 分鐘後用水清洗

    ReplyDelete
  3. 我dl唔到個price list呀
    可否up上第2個網?

    ReplyDelete
  4. 我不知道那一個網子upload 比較好, hotmail 的 skydrive 我也試過可是還有人說下載不到...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