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8, 2010

Hanskin BB Magic Night Cream



50mL, 33000 won

機場賣 $23 USD, Lotte Duty Free $33... 同樣都是免稅店為什麼 Lotte 會貴 $10 USD??

我的都在 Hanskin 明洞專門店買~~ 真的要讚讚它們的售貨員﹐ 我買了 2 件﹐ 總共 56,000 won, 她們送我一條 30mL 的 eye cream 還有約 30 包 BB cream, shampoo, conditioner, cleanser, handcream 的試用包~ 我朋友陪我去什麼都沒買也給了她 7 包 BB cream。我跟售貨員說想拿多幾組 samples 讓 “我的朋友們” 試試﹐ 她們就給我這麼多了~~ 當然我的朋友就是我﹐ 我右手跟左手是很好朋友丫~~




送的 eye cream


雖然後來知道買貴了... 應該在機場買﹐ 但收到這么多試用包禮物﹐ 還是很開心~~

好吧﹐ 介紹一下~~

各位不要以為 BB Magic Night Cream 是晚上睡著的時候塗上面的 BB cream﹐ 這跟 BB cream 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晚霜 =)


含桑柏葉, 薰蒜, 草本精華等等植物精華﹐ 讓肌膚快速吸收。有皮膚修補﹐ 滋潤﹐ 防衰老的作用﹐ 還可以舒緩疲勞的和被太陽曬傷的肌膚。

包裝高貴﹐ 我好喜歡這罐﹐ 黑色很帥~~~

晚上使用﹐ 早上起來﹐ 我不覺得黏黏的﹐ 油脂很平衡﹐ 感覺很爽﹐ 好像精華全都被吸收一樣。




10mL 的 Magic BB Night Cream sample 是我在韓國明洞的 Watson's 買了一組 Hanskin Control BB Cream 43.5g 的時候送的。一組 5 條 (包括: 3 條 BB cream, 1 條 eye cream, 1 條 Magic BB Night Cream)。它們已經把所有送的試用包都包好﹐ 拿去收銀處付錢就可以﹐ 不用再 A 售貨員給多一點了~~





這是我試過最喜歡的晚霜﹐ 期待試試 Hanskin 的其他 cream, 好像 Caviar Cream, Collagen Cream, Moisturizing Cream + Repair Cream 我全部都想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