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3, 2010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水庫凝肌精華 &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_EX 水庫凝肌精華 (升級版)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_EX (60mL) -- 27000 won

我在明洞的 PINK (從新世界百貨旁會賢地下街 9 號入口下去) 買的﹐ 老闆娘算我 24000 won, 大約給我打了 9 折﹐ 還送我試用裝。








A.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
B. Laneige Water Bank Essence_EX

A. 不是 EX 版的我已經很喜歡﹐淺藍色﹐ 質感像 lotion 但好保濕﹐ 如果塗多一個美白精華在臉上﹐ 感覺有一點黏。鎖水達到 9 小時~

B. EX 版比較稀﹐ 很明顯水份比 A. (不是 EX 版的) 更重﹐能提昇肌膚水份 > 80%﹐鎖水達到 12 小時。 採用了納米科技﹐讓皮膚很容易吸收。感覺很爽﹐味道清新。



兩罐的包裝一樣﹐ 玻璃瓶把精華素的溫度保持較低﹐ 精華素水份極高﹐途上面感覺真的很涼快。夏天的時候我總是喜歡把它放在雪櫃裡﹐ 冰鎮鎮的很舒服~~

這是一定要買的產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