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7, 2010

Laneige Water Bank Mask



這是我朋友送的﹐ 我有兩片﹐ 不知道 Laneige 還有沒有這個產品﹐ Singapore 的 Laneige 還有﹐ 可是我在 Laneige 的官網就找不到....

第一次敷覺得不太舒服﹐ 有點 “拿” 的感覺... 第二次敷是隔了幾天﹐ 突然對它的感覺不同了.... 聞到 water bank essence 的味道﹐ 敷的時候也感覺有點 ‘拿"﹐可是敷完之後...... 好滑丫!!! 面膜充滿精華﹐ 皮膚喝飽水份!! 袋子裡的精華素我把它全都擦在手上脖子上﹐ 一點都不浪費!! 結果手跟頸也是滑滑的~~

後來想一想﹐我該知道問題出在那裡... 兩次的體驗都不同﹐ 該是因為第一次在睡覺之前敷﹐ 當然... 那麼舒服我又睡著了 hahaha ^^ 第二天起來的時候面膜敷了好幾個小時已經乾了... 還自然離開了我的臉﹐ 所以覺得臉上一點都不滑...

第二次我早上上班前敷﹐ 先起來洗臉﹐ 然後回床一邊敷一邊再睡多半小時才起床﹐ 結果皮膚充滿水份看起來還有點透明~~

以前有人跟我說﹐ 敷面膜不能敷太久﹐ 否則精華液會被面膜全都吸收回去... 兩次的體驗已經足夠證明這是事實了...以後最多只能敷半小時!!



面膜一般都是一片敷在面上﹐ 可是Laneige water bank mask 分開了上下各一片﹐ 這樣子臉旁的位置不會有wrinkle 也可以敷得到了~~

跟其它面膜比起來, Laneige 的一片式面膜挺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