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10

Laneige Water Bank Cream 2_EX



50mL, 25000 won

1 號是給乾性肌膚﹐2 號是給混合性肌膚。

又是放在涼涼的玻璃罐裡﹐塗上面的時候很冰涼﹐ 超舒服~~

打開罐子之後﹐ 包裝是封著的﹐ 絕對安全使用~



質感不黏充滿水份﹐之前的版本 (不是 EX 的) 質感厚﹐ 黏﹐ 油﹐ 難吸收... 簡直就是浪費金錢!! 我的都送人了~~ 但新的 EX 版感覺真的很好!! 我用了幾天已經發現皮膚有很好的改善! 晚上我當作是晚霜﹐早上起來肌膚超好看
, 幼嫩, 水份充足, 化妝的時候很容易上臉~



唯一我覺得不好的就是塗上面之後感覺有一層像膠的浮在臉上﹐ 但它沒有讓我感覺油油黏黏的... 可能這層像膠的是幫忙鎖水吧...



下一次我想試 Laneige Water Bank Hydro Ge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