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11, 2010

EUNICE Milk Essence Paper Mask 牛奶晶瑩美白面膜 + 廣源良牛奶面膜 + 我的心機牛奶亮白保濕面膜



牛奶面膜相信是很多女生的最愛﹐ 這也是我最愛丫~~
牛奶不但含有豐富的營養﹐ 還有 vitamin﹐ 礦物質

功效包括﹕
- 防止皮膚乾燥
- 修護乾紋
- 使肌膚柔滑再現
- 馬上改善肌膚粗糙 (有急救作用)
- 保濕

EUNICE Milk Essence Paper Mask -- 牛奶晶瑩美白面膜

能去除黑斑﹐ 預防老化與潤澤白晰作用﹐ 深層淨化﹐ 明亮晶透~

功效﹕
- 保護肌膚﹐ 由肌膚色素產生的根源開始
- 促進肌膚光澤﹐ 淡化色斑﹐ 令肌膚更均勻
- 保護肌膚的水指膜﹐ 令肌膚水漾柔軟
- 加強肌膚吸水份的能力

成份﹕ 活性熊果﹐ 納米 Vitamin C, 金鏤梅 (Witch Hazel)﹐ Vitamin E, 天然保濕份子


一般的面膜精華都是透明色﹐ 但 EUNICE Milk Essence Paper Mask 的精華是乳白色﹐ 質感很像乳液﹐ 可以說這片是牛奶滋潤乳液面膜吧~~

被太陽晒了一天之後﹐ 我都會用一片補充我失去的水份﹐ 也順便滋潤被晒乾的皮膚 真的非常有急救的作用丫!!




跟其他的 EUNICE 面膜一樣﹐ 拿上手非常柔軟 敷過之後面上有很多白色乳液... 怎麼辦好?
我又不太想把這麼柔軟的精華洗去...
我好喜歡 EUNICE 的面膜丫~~
期待把其他的都試 =)

廣源良牛奶面膜


含牛奶精華,可潤澤肌膚,重現肌膚光采。
具有清爽、滋潤肌膚的效果

牛奶產品很多香味都不同﹐ 廣源良的牛奶面膜香味像奶酥土司 ﹐ 甜甜的
不過使用後好黏......


Milk Extract Brightening Mask -- 我的心機牛奶亮白保濕面膜


含有 Vitamin A﹐ B﹐ E﹐ 豐富的蛋白質


3 片面膜之中﹐ 這片比較清爽﹐ 精華不是特別多﹐ 牛奶香味溫和
說的明一點... 沒有什麼特別

我的最愛還是 EUNIC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