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5, 2010

Sana Nameraka Honpo Soy Milk Lotion 大豆乳液



150 mL, 598 yen

成份﹕
大豆精華 -- 提供滋潤
天然植物骨膠原 -- 保護皮膚防止 UV 對皮膚做成的傷害

乳白色﹐質感薄 (充滿水份)﹐ 適合早上使用

擁有乾性皮膚的人可能覺得不夠滋潤﹐ 建議先用爽膚水 -> 乳液 -> 面霜



我一直看網上的評論都是說這個產品很好﹐ 天然﹐無香料﹐不含油份﹐而且塗上面很舒服...
可是跟這系列的 toner 不一樣﹐ 我覺得好黏... 我住在加拿大﹐天氣涼快﹐沒有潮濕﹐那為什麼會這樣?

用了幾次沒有再用了... 好黏丫... 早上用過之後再化妝感覺好 sticky....
我還以為是因為我皮膚混合性偏油...
但有一位網友也跟我一樣﹐可是她覺得這個 lotion 塗上面很舒服丫...
但我就是覺得不適合... 可能我這混合性偏油的皮膚不合適用這個產品吧....
都說這是適合
中性乾肌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