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 2010

Sana Nameraka Honpo Soy Milk Rich Toner 大豆濃潤爽膚水


200mL, 598 yen

名字好長丫...

我對天然成份的產品感到非常有興趣﹐ 今次試試大豆系列吧~~
大豆濃潤爽膚水我在大板的藥妝買的。

含天然高濃度大豆精華﹐
無香料﹐ 防敏感﹐乳白色﹐ 不含油份﹐全植物成份

主要功能﹕ 滋潤肌膚

大豆來自日本﹐日本人很久之前已經發現大豆對皮膚的秘訣。
這系列的主要成份是發酵的大豆, 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 而且大豆跟女性荷爾蒙很相似﹐
因此日本人使用科技技術根據女性的肌膚制做出最滋潤的大豆系列。大豆能增加皮膚彈性和平衡肌膚的顏色﹐ 讓你的皮膚更柔滑。


適合任何季節使用﹐ 中性乾肌膚

看過其他人的 reviews, 都覺得這個產品很好﹐ 連"女人我最大"都讚!

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天然﹐無香料﹐讓我很放心使用﹐不怕塗大多化學用品在面上﹐感覺很不錯丫~

這個牌子有兩款 toner, 一款是普通型﹐另一款是滋潤型﹐因為我住在乾燥的加拿大所以我買了滋潤型 (濃)



全系列包括﹕

- Sana Nameraka Honpo Makeup Cleansing Oil
- Sana Nameraka Honpo Makeup Cleansing Cream
- Sana Nameraka Honpo Cleansing Soap
- Sana Nameraka Honpo Makeup Cleansing Milk
- Sana Nameraka Honpo Cleansing Foam
- Sana Nameraka Honpo Scrubbing Bag
- Sana Nameraka Honpo Facial Lotion (Light Toner)
- Sana Nameraka Honpo Moisture Lotion (Rich Toner)
- Sana Nameraka Honpo Facial Milky Lotion
- Sana Nameraka Honpo Moisture Milky Lotion (Rich Lotion)
- Sana Nameraka Honpo Face Cream
- Sana Nameraka Honpo UV Make Up Base
- Sana Nameraka Honpo Sheet Mask
- Sana Nameraka Honpo Body Cream

還有美白和 Q10 系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