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8, 2010

Pure source Caviar Sheet Mask + EUNICE Caviar Collagen Paper Mask



Pure source Caviar Sheet Mask


這是棉布面膜﹐ 防敏感~


魚子精華內的豐富營養素擁有能抗老除皺與修復細胞功效~

富含生物海洋細胞刺激劑、vitamins、礦物質和氨基酸微量元素﹐ 是皮膚的到豐富的滋潤﹐ 讓肌膚更柔軟~~


精華不黏而且很快吸收﹐ 但一定不夠 EUNICE Caviar Paper Mask 多





EUNICE Caviar Collagen Paper Mask




用之前已經聽說這個牌子的面膜有名精華多﹐ 誰知道精華的份量多得要命~~!!!

拿上手的時候感覺有一層墊子 (cushion) 在手和面膜之間﹐ 超柔軟丫!!

因為精華多所以有此效果﹐ 柔軟程度達到... 我找不到面膜的打開口... 面膜布滿了軟棉棉的精華
把面膜從袋子拿出來精華還剩下半袋... 足夠把頸﹐ 手臂也擦
敷過之後, 我決定把面膜放回去明天再敷

從來沒有敷過這麼柔軟的面膜
一般很多精華的面膜感覺黏黏﹐ 但這片不黏丫~


我在香港的格仔店買 $5-6, 但在 Beauty Exchange 團購 ~$4 一片
有機會一定要再買!!
我超喜歡這個牌子的面膜丫~~

2 片都好不過我更喜歡 EUNICE Caviar Mas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