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31, 2010

Centella Repair & Firming Creme 雷公根14植物活萃 彈力修護霜


30g, 380 NT

我被它的 size 吸引﹐ 因為我一向試用產品再寫 blog﹐ 所以不希望 size 太大... 30mL 差不多了
第 1 次用... 受不了這重味道.... 很像中藥丫~~
可是用過之後效果不錯!!
我用作晚霜﹐ 它的質感厚厚的但塗上面不油... 
它把我面上的油份平衡不錯
防止乾燥同時加強彈力﹐ 修護皮膚
適合乾性敏感性肌膚 (奇怪... 我兩種都不是... 還是感覺不錯)
如果不是味道很重... 我應該有興趣試試雷公根系列的精華素和眼部精華





成份 (來自牛爾網頁):

雷公根萃取 -- 又稱為積雪草,具有促進膠原增生的功效,幫助肌膚維持彈性緊緻。
甘草萃取 -- 溫和的植物柔皙成份,能加強肌膚對抗外界環境的刺激。 絲蛋白 -- 加強肌膚保濕及角質修護效果。 葡萄籽萃取 -- 含有葡萄多酚( OPC/ 原花青素)成份,具有高度抗氧化、緊緻肌膚,舒緩、安撫等功效。
植物彈力蛋白 -- 水解海藻萃取物,能幫助肌膚恢復緊緻,改善肌膚老化的現象。
維他命 E -- 加強肌膚抗氧化及保濕效果。
羅馬洋甘菊精油 -- 天然植物精油,具有舒緩安撫特性,加強肌膚對外界環境的適應能力。
玫瑰天竺葵精油 -- 防止肌膚老化。
玫瑰 -- 修護、滋潤肌膚,防止肌膚乾燥。
海藻萃取 --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預防肌膚水分蒸發。
葵花籽油 -- 保濕,保持肌膚柔軟細緻。
銀杏萃取 -- 幫助肌膚抗氧化,修護日間肌膚所受到的氧化傷害 。
維他命原 B5 -- 強化肌膚保濕及修護性。
乳油木果油 -- 天然植物乳脂,具有修護肌膚角質的效果。
植物彈力蛋白 -- 水解海藻萃取物,能幫助肌膚恢復緊緻,改善肌膚老化的現象。
蘋果萃取 -- 抗氧化,並且能修護肌膚角質。
大豆蛋白 -- 維持肌膚年輕緊緻 。
玻尿酸 -- 補充肌膚水分,強化肌膚防禦能力。
α - 沒藥醇 -- 一種由甘菊所萃取出的天然成分,能安撫並舒緩肌膚緊繃, 並能加強肌膚防禦力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