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6, 2010

Innisfree White Tone Up Eye Serum

30 mL, 20000 won

含有桑果﹐巴西莓﹐藍莓﹐西方雪果﹐Vitamin B3﹐葡萄籽油﹐ 全部都是天然的成份~~
這是眼部精華素﹐ 使用後還需要塗眼霜。

桑果 + Vitamin B3 有效防止黑色素形成﹐改善黑眼圈和細紋﹐保濕﹐使皮膚看起來更明亮﹐白。葡萄籽油含有的纳米美白保濕成份能除去角質和皮膚的雜質﹐ 當然還可以美白保濕。



這產品沒有任何人工色素﹐ 礦物油﹐防腐劑等等傷害皮膚的原料。
size 更要讚!! 一般的眼霜只有 15mL, 現在這罐有 30mL丫~~ 一罐能用半年多!!
質感不太重也不薄﹐ 什麼天氣都適合﹐最重要是我用了約 3 星期已經看到明顯的效果﹐精華裡還有小粒子﹐這是淡化黑眼圈的成份。


最喜歡它的包裝﹐ 按壓式很方便衛生﹐不像其他一罐的包裝每次使用要把手指點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