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12, 2010

台灣 purchase

6 月份去日本的時候順便去台灣 5 天﹐ 可是有 4.5 天下雨...
台灣給我的第一印象一點都不好!!
的士司機在台北車站拒載﹐ 因為我跟朋友多行李
剛剛去了日本敗家﹐ 當然多行李!!
然後在台北車站坐捷運去兩個站
坐的士的話 5 分鐘﹐ 可是我們好像用了 1-2 小時才到...
我們坐了 3 台升降機﹐ 每下一層都要走很遠... 把行李推來推去
還遇到一個講廣東話的人罵我們 PK﹐ 幹麼拿這麼多行李... 真不知道他是從那裡來的!
超沒禮貌!!
後來遇到捷運員工主動說要幫我推行李﹐ 再遇到一位清潔的婆婆幫我拉
誰知道... 我遲了一個站下車... 又要把行李推來推去
終於到了﹐ 捷運員工告訴我那裡出站有電梯
真好~~


我買了很多牛爾產品... BeautyDiy, NATURE, THE SHILLS, ANOSA... 總共 NT6200 (已經減了很多出來!!)



應該還有其他... 看起來很小... 每件 ~NT199﹐ 有些是送的

我的美麗日記﹐ 在康是美買﹐ NT378 兩盒﹐ 滿 NT888 減 100
燕窩面膜和南杏面膜是 6 月份新出品﹐ 1 盒送人其他都是我的~~


西門丁買的糖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