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ober 25, 2010

NATURE Lily & Jasmine Peptides Lifting Serum N 百合茉莉純花胜肽防皺菁華N


30mL, 350 NT

擠出來的時候看起來質感很厚... 但塗上面感覺很柔軟光滑 (silky)﹐ 滿容易推。
淡淡的茉莉花味道﹐ 老實說我覺得茉莉花跟 "
成熟" 比較配合... 我... 還沒到這個階段丫~~
我好努力用希望快點把它用光﹐ 因為家裡還有一大堆精華素等著我.... 
定價... 本來覺得很便宜﹐ 但去過台灣之後發現其實有點貴... 因為 350 NT 可以買很多東西丫!!


只能放 2 年丫.... 一般沒開封的不是都可以放 3 年嗎??


成份 (來自牛爾的官網)﹕


白百合萃取 -- 含天然植物蛋白與多醣體,具保濕、舒緩、柔敏與增加肌膚彈性的功效。

埃及小花茉莉精油 -- 促進肌膚光澤,撫平肌膚細紋,特殊的香氣能夠使人精神放鬆,倍感愉悅。

大豆水解蛋白 -- 萃取自大豆胚胎,含豐富蛋白質及八種必須氨基酸,使肌膚緊緻並具彈性,防止細紋之功效。 

五元胜肽(Palmitoyl Pentapeptide-3) -- 是由5種胺基酸加上棕櫚酸所形成的高效抗老成分,小分子的構造能深入肌膚,主動幫肌膚 注入年輕緊緻的因子,維持肌膚彈性與活力,改善肌膚細紋現象。

六元胜肽(Acetyl Hexapeptide-3) -- 最新科技的緊緻舒展成份,能改善肌膚的歲月痕跡,加強肌膚回復年輕緊緻。

海藻萃取 -- 在肌膚表面形成保濕鎖水薄膜,預防肌膚水分蒸發。

Vitamin B5 -- 強化肌膚保濕及修護性。

Vitamin E -- 抗氧化、防止肌膚受外界環境傷害。

矽靈 -- 保持肌膚透明,維持肌膚粉嫩細緻,並讓質地柔滑好推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