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4, 2009

Biotherm Aquasource Non-Stop Oligo-Thermal Gel 溫泉全效保濕凝膠

50mL ($33.00 USD, $44.00 CDN)

適合中性皮膚

成份﹕ 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 溫泉礦物精華組合


分數: 4.5/5.0

肌膚細胞都保濕了!!
24小時提供5000公升溫泉水保濕力量,深入肌膚底層,肌膚整日觸感柔軟、清新,散發亮澤光芒。我的皮膚有時候有一點油﹐可是用這個 Biotherm Aquasource gel 我一點都不覺得油﹐ 帶給皮膚充足的水份﹐ 滿舒服的。我看張玉珊的美麗大學﹐ 阿Zing 教把一點 aqua gel 跟粉底霜一起擦會好保濕﹐ 要讓自己覺得你在擦保養品不是在擦粉底霜。我現在就用了 Biotherm Aquasource Non-Stop Oligo-Thermal Gel + MAC Fixed Fluid SPF 15 (30mL) 粉底霜﹐ 很好推好保濕。臉看起來很自然﹐ 妝滿貼面﹐ 不太厚不太薄剛剛好!! 到中午的時候還沒有覺得要補妝的需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