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5, 2009

Shu Uemura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植村秀潔顏油



Shu Uemura 融合「自然、科學和藝術」,並在三者之間取得協調,創造設計簡約、格調高雅的時尚彩妝、革命性護膚品及優質專業化妝工具。

植村秀先生的創美意念始自1958年,他所創造的化妝品盡擁藝術意態,色彩豐富,質地 專業出眾。種類和顏色多姿多采,使人禁不住去探索、玩味和塑造自我形象。那種無拘無束、靈活自主的感覺,讓妳盡情創造千變萬化的完美妝效,無論時尚、自然以至成熟,均持久吸引。

是化妝品,也是護膚品 -- 所有化妝品均蘊含護膚配方,而且容易使用及混和。配方內蘊含多種獨特成份,例如取自深海最精純的海洋深層水,為肌膚提供全面的保濕護理,且能令化妝品緊貼肌膚,締造心目中完美無瑕的妝效。

Shu Uemura 率先研發可締造完美肌膚的護膚品潔顏油,一系列護膚產品以取自深海最精純的海洋深層水為主要成份,能高效修護肌膚,配合日本植物精華,構成獨特配方,有效地改善不同性質肌膚的新陳代謝機能。

Shu Uemura 高效潔顏油是不少女士們卸妝的首選產品,一向都是皇牌產品﹐大家都貪其清爽的質感及卓越的潔淨能力,即使water-proof 的化妝品亦難不倒它。為了符合每一位女士的需要﹐ 它們推出 6 種不同的卸妝油。




High Performance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櫻花潔顏油 (Pink)

150 mL - NT $850, ~$200 HKD﹐ $28 USD
450 mL - NT $2350, ~$600 HKD﹐ $62 USD


適合混合性油性皮膚

為清爽配方,為油脂分泌旺盛和受毛孔堵塞問題困擾的肌膚而設。蘊合櫻桃萃取物,有效清除肌膚的枯死細胞,
收毛孔
, 令肌膚更剔透亮澤!


成份﹕
櫻桃
萃取物 - 讓肌膚光澤, 柔軟, 有質感

清新的香氣 - 從櫻花, 西柚子, 百合花提煉成

海洋深層水 - 從海底 200米的深水精華能有效地滋潤皮膚, 增加透明度, 質感

雖然用的是清爽配方﹐ 但使用後我還是覺得有點油... 之後我會再用洗面乳多洗一次~
不過它的卸妝能力真的超厲害~~!!!


我把 eyeshadow 擦在手上﹐分上下測試


把潔顏油放在化妝棉上, 擦了 eyeshadow 的下一半一次﹐我沒有太用力﹐所以不太乾淨﹐但一般擦一次已經好乾淨


擦第 2 次﹐下一半完全乾淨


上一半我直接把油放在 eyeshadow 上面﹐擦了幾個圈然後用溫水洗


好乾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