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1, 2009

Kose Medicated Seikisho Whitening Mask 清肌晶美白面膜



80g, ~$120 HKD

撕脫型的黑色藥用美白面膜﹐ 將美白成份持續送達角質層深處,除去面膜时更能彻底清除毛孔黑頭粉刺、含有黑色素老化角質。含有Nano Black Powder 纳米超微细黑粉粒 (分散性高)﹐ 突出薄膜的形成力、快速乾燥、密閉力如同把肌膚吸住般的密著度,使疲勞肌膚孕育出質感及光滑柔嫩膚質。

添加 5 種漢方植物淬取成分﹐ 令產品的潔淨力及美白力大大提升, 敷上面膜的同時更能舒緩肌膚疲勞。

成份包括﹕
薏仁淬取液(保濕)
牡丹皮淬取液(保濕、柔軟)
當歸淬取液(保濕)
黃蓮淬取液(去除皮脂)
河原蓬淬取液(保濕)


質感非常黏~~



可能因為面膜有點薄所有撕下來的時候真的有點困難... 要塗一層厚厚的才比較容易撕下來~



過了 ~10 分鐘已經全乾了~


要輕一點撕才不會痛~!



使用後,皮膚果然感覺白﹐ 柔軟嫩滑了~~ 可是剩下來面膜的我要用水洗﹐ 洗臉後好像又恢復原樣. 撕脫型的面膜有可能會張大毛孔﹐ 使用後要用收縮毛孔的保養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