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7, 2009

Biotherm Source Therapy Superactiv 溫泉激活再生精華




30mL - $39 USD, $49 CDN, $545 HKD
50mL -- $54 USD, $62 CDN, ~$700 HKD

成份: 蘊含 + 25% 高濃度溫泉有機活性因子

分數: 3.0/5.0

水藍色得精華素﹐ 沒油份﹐ 凝胶质地﹐ 質感像丝一樣柔軟 (像雪花秀的滋晶水液)﹐ 可是我的皮膚吸收不到... 我還是覺得它很油很黏.. 好像有一層油在臉上。用了一瓶 50 mL﹐ 約 3個月﹐ 表面上是滑了,但一洗面就不滑了.... 治標不治本~ 晚上擦會比較好一點﹐ 影響不到我早上的活動。

它的味道很清純﹐
独特﹐ 能給人一種清新舒缓舒适的感覺~~ 不過我不會再買了... 之前看了很多評論﹐ 經過親身體驗之後發現它比較適合乾性皮膚﹐ 臉上不了粉妝的人﹐ 而且絕不適合混合性偏油的我!

價錢方面原來北美比較便宜丫~~~ =P
買滿約 ~$30 CDN 已經有
贈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