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6, 2010

雪花秀第 2 回用後感



第 2 次用雪花秀﹐ 效果俾第 1 次好很多了~~!!

第 1 次用是去年 2009/ 2 月﹐ 使用的時候皮膚還不錯... 可是一停了使用後... 惡夢就出現了!! 皮膚突然長了好多好多痘痘﹐ 什麼方法都試過了﹐ 就一直長一直長... 到現在我都不知道為什麼... 我看過中醫﹐ 吃中藥吃了好幾個月還是不行... 西醫開的藥膏我也塗過﹐ 美容院幾乎每星期出出入入, 到最後我是靠西醫開的控制荷爾蒙藥 + 食了醋蛋液才能停止這一切... 醋蛋液下一篇介紹。

我不太相信是用了雪花秀的原因... 我也看過其他人的用後感﹐ 一般使用後長痘痘的﹐ 停止後就沒事了~~我停了使用後馬上去過好幾天旅行﹐ 用的是其他牌子試用包﹐ 回來後就這樣了...



韓國天氣冷﹐ 他們的產品不太適合住在炎熱天氣的人使用...

第 1, 面霜建議晚上用﹐ (住在很冷或是常常有冷氣的地方除外)
第 2, 使用後長痘痘的話代表你的皮膚承受不到這麼強的成份﹐ 請停止使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