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10

THE FACE SHOP Sake Relief Body Cleanser



250mL, $6 CAD

在加拿大的溫哥華有 THE FACE SHOP, 原價 $20.6, Boxing Day 差不多全店打 7 折﹐ ~$6 馬上買下來 ﹐之後再去買多兩次, 打折後定價跟韓國差不多 ^^

包裝全都是英文﹐說明也是﹐不見韓國的 THE FACE SHOP 網頁有這產品﹐可能韓國已經 discontinued?? 還是這產品從美國的 THE FACE SHOP 進口??



味道很 sweet, sake 的味道很輕﹐ 忘記了有沒有 body lotion﹐ 好像有丫! 真苯! 早知道也把它買下來... 使用過 sake 產品之後﹐皮膚超滑的!! SK II 的神仙水也含 sake.
只有 250 mL, 3 星期已經用光了... 份量很小! 這是唯一的缺點! 一般的 shower gel 不是有 500mL 嗎?? 能有再大的 size 就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