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13, 2010

Innisfree Lavender Moisture Shampoo


300mL, 5000 won

薰衣草適合乾性頭髮﹐ 我這油性頭髮用起來感覺很乾... 這組我叫 supplier 寄過來給我~

包裝高貴﹐ 定價很便宜 =^.^=


透明淡紫色﹐ 洗髮水含有真的薰衣草碎取物﹐ 好特別很高貴丫~~

薰衣草的味道像 BB 的香味﹐ 好像 BB 薰衣草的味道?? 很難形容﹐ 總然之很吸引~ 用過之後就知道我說什麼。使用的時候香味給我舒緩的感覺~

洗髮後 1-2 天味道還在﹐ 我男朋友還讚我香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