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0, 2010

F Cup Cookie 日本人氣豐胸餅乾


小盒﹕ 13.5 g x 15 塊
大盒﹕ 13.5 g x 30 塊

chocolate, vanilla, strawberry 3 種口味

F Cup Cookie 能豐胸, 修身, 製造於日本, 在台灣﹐ 香港﹐ 新加坡及其他地區已成為最暢銷的豐胸產品。在日本已賣出超過 450 萬盒。v

成份包括﹕ 野葛根、大豆粉末、小麥粉、脫脂乳粉、植物性奶油、液狀豆腐、巧克力、雪百奶油、可可粉、蛋白、澱粉 大豆胚軸粉、糖醇 (sorbitol)、 膨鬆劑、乳化劑、大豆製成香料及色素 (annattocarotene)。

豆奶+ 野葛根熱量成份較低﹐ 但包含人體所需的 8 種氨基酸﹐ 有助營養均衡 + 促進乳腺發達+ 乳脂肪增加。野葛有雌激素 (Estrogen) 的效果,食用後會達到健康豐胸 (擴充胸部組織) 修身的標準﹐ 而且還會產生飽肚感覺。有豆乳及野葛根等天然成分,植物性荷爾蒙,給你日式豐胸新體驗。

獨立包裝攜帶很方便,低脂配方 1 天 2 塊﹐吃過後喝水讓妳擁有飽足感 (豐胸瘦身一族最佳選擇)。

** 以上是好的一面, 很多都是在推銷網抄出來的...... **




日本大約 2006 年推出這豐胸餅乾,根據說明 1 天吃 1-2 塊可以升一個 cup。看到名字 "F Cup" 好吸引丫~~ 一直都想買來試試﹐ 但聽到餅乾含野葛 (Pueraria Mirifica) 有副作用﹐ 不敢試.... >.< 但約半年前終於忍不住買了一盒 chocolate 口味 30 塊試試看~

chocolate 口味不甜﹐ 吃下去跟普通餅乾沒有什麼分別﹐ 也滿好吃~

我每天吃 1 塊﹐ 吃了 1 星期之後感覺怪怪的... 再吃多幾天﹐ 臉部長痘痘﹐ 身體覺得不適, 胸部沒有大還變小了.... 心想﹐ 可能身體不習慣﹐ 因為我一下飛機第 2 天就開始吃了...



還有 20 塊﹐ 我不死心﹐ 幾個月後我再試﹐ 結果... 還是覺得身體不適﹐ 臉部長痘痘﹐ 胸部沒有大﹐ 總之吃得很辛苦....

開始在網上做了一些 research﹐ F cup cookie 含了一種叫野葛的草藥﹐ 在泰國生長﹐ 美容方面有豐胸效果。 根據英國整形醫生表示,這還沒經過醫學證明, 英國的研究所得﹐野葛對於皮膚﹐ 頭髮也有很好的益處。吃野葛跟吃避孕藥一樣也可能會有致癌的風險。泰國的 Chulalongkorn University 研究所得﹐ 吃用野葛的療程可以讓豐胸效果達到 80% ...

再看看其他人的 blog, 有些試用者說有效﹐ 有些就跟我一樣感覺不適... 還有便秘﹐ 肚漲的問題...


我在 yahoo 拍賣站買下來﹐ 沒有想過要跟什麼程序來吃﹐ 只是餅乾而已, 但我再 search, 原來有程序的....

月經來的第 1 天就是 cycle 的第 1 天
cycle 第 14 天開始吃
吃到月經到就停
等下一個 cycle 再 repeat...
** 懷孕期間及補乳中的人請暫停食用 **

有些說明指定再體溫最高的 14 天吃﹐ 這有點含混吧... 我怎麼知道自己什麼時候體溫最高丫??

總括: 有些人身體受不到野葛﹐ 如果吃過後發現身體不適﹐請馬上停止﹐如果你吃到有豐胸效果﹐那恭喜你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